— Christian Evanstan —

非常感谢你的喜欢鸭~开心心嘿嘿( ꈍᴗꈍ)


要说入盾冬坑我就不困了啊,这还得从2014年看叉男EC说起...(👈没人想听那么长好嘎(但是我就要说嘿嘿


简单来说就是无阿毛不桃包2014年上媒体课学的刚好是超英电影,上课看超英片被叉男初恋的EC给里给气迷到不行跑去贴吧嗑CP😂顺带安利了我

当时以为叉男电影是漫威出的就去补了漫威其他电影,从比较火的复仇者联盟开始随机挑着看。


众所周知看一部片不嗑CP没得灵魂,就当时复联里的隔壁DT家虽说还是主流也不停地有人安利说很好嗑,但是身为有CP脑的我们就硬是嗑不起来...(到现在我还是完全Get不到啊😅😅😅


但锤基好嗑啊,所以继续在贴吧找粮,然后我命运般的盾冬就出现在‘相关贴吧’那里,出于好奇那个盾冬的冬是谁于是我们点了进去--稍微了解了一下故事我们直呼好家伙,这是什么狗血(褒义)绝美爱情!?果断去先补完美队一二部...从此就在盾冬坑里躺平了哈哈哈


青梅竹马,生离死别,重逢,失忆,被迫站在对立面相爱相杀之类的还有其他属性再加上桃包的精彩表现...盾冬这CP就是集我喜欢的CP口味和XP于一身的本命CP了 我爱盾冬一辈子!!!(安享.jpg


噫...我好啰嗦啊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8-03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