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ian Evanstan —

🐯: "Bucky!! 为什么在这里咬尾巴?"

🐆: "……Steve?"

🐯: "抱歉我迟到了, 不过我回来——诶? Bucky你怎么还哭了?"

🐆: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 "什么!? 怎么可能呢? 我……"

🐯: "…我回来晚了让你不安了吧?"

🐆: "……"

🐯: "对不起Bucky…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让你伤心了,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 "嗯…" (゚*´▽`゚*)

🐯: "不过Bucky你刚刚是觉得我会选择留在过去吗? 你对我没有信心吗? " *委屈

🐆: "我…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

🐯: "天啊Bucky……你永远值得!" *抱

"You're all I ever wanted, and all I ever need"


[小剧场End]

———————————————————————

西伯利亚虎盾x雪豹冬

其实就是想画个雪豹吧唧咬尾巴啦, 然后…就想了个(有点渣渣的)小剧场…嗯…没了_(:з」∠)

评论(46)
热度(11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6

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