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ian Evanstan —

花吐症(上篇)OOC会有

*花吐症: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き病。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开,而触碰到花瓣的人会被传染…只有在两情相悦的时候才会好--百度 

不及时治疗会越来越虚弱,然后会死掉……花吐症这么酸爽的梗简直合我口味!(第一次画不太熟悉,所以有什么错误地方是我的锅)


-有这个脑洞的时候队3还没出,所以当作是另外一个平行宇宙的时间线吧…七十年后的人们还是会理解巴恩斯中士的经历的…

剧情:还在二战的时候,当时人们思想还没现在开放嘛所以同性恋是不允许的,所以巴基认为史蒂夫是传统的人所以不会喜欢他. 但其实是双向暗恋…(狗血不?嗯,我喜欢)然而七十年后的巴基回想起这码事了,依旧介意会给史蒂夫带来困扰,所以并不打算告诉任何人……

然而这里是上篇,下面的剧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摸出来呢…【望天】

评论(56)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9

654

标签

盾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