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ian Evanstan —

猫狗AU续

被甩了一脸,懵逼的桃总!满足了( ^ω^ )

感谢 @kamina 太太提供剧情灵感🙏

(忘了提醒,我画的包子的性格都会比较软,桃总则是呃…有时候会比较有轻微的痴汉…大概,所以请大家慎用)

———————————————————————

我也好想看美队!!!。・゜・(ノД`)・゜・。

然而能看到的只有剧透…

—————————————————

还有!差点忘了,LOF居然过百粉了!

在此感谢所有关注还有赞过我的作品的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完全没有想过我也会有过百粉的一天,我好开心!感谢你们的支持!(●°u°●) 

【但是抱歉,无能的我目前还没有像其他画手一样能够接受点梗的能力,so sorry】

评论(7)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27

267

标签

Evan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