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ian Evanstan —

爱你,都是真心的———祝大家愚人节and复活节快乐!

这里是#芽詹/盾冬#噢( ´ ▽ ` )ノ


话说Bucky现在已经就只是Bucky了呢……我要改Lofter ID!

所以我现在是Bucky D-smash啦( ´ ▽ ` )

(然后并没有不一样好吗)


然后是我想多了,根本改不了ID哇啊啊啊啊啊【捂脸】


我爱Bucky一辈子!

我爱盾冬一辈子!!!!

———————————————————

P.S.话说有坐标新西兰奥克兰的小伙伴咩?

复三电影想组队去QwQ


评论(57)
热度(1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01

1125

标签

盾冬